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创新服务——记金尚嘉园2018年中业主恳谈会
(2018-07-10)
金尚嘉园2018年中业主恳谈会
  

    每个行业都在讲创新,物业工作的创新体现在何处?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物业工作更高层次的要求就是物业服务的创新点。

  2018年6月15日,项目部召开了金尚嘉园2018年中业主恳谈会,多名业主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恳谈会的还有五矿物业项目三部侯经理、金尚项目部客服经理、消防主管、保安队长及保洁经理,并特别邀请金尚社区居委会王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侯经理首先就近几个月主要工作向业主做了汇报。

  1、将小区花园的路缘抬起10公分,没有路缘的小路加上砖,防止浇水流到花园小路。将东门小门的人行路向外拓宽半米,方便居民出行。此举得到业主一致好评。

  2、大面积绿化工作,共种植草坪800平米、玉簪3000棵、芍药50棵、丹麦草50袋。中心花园的绿化有了质的变化,让业主们从心底里感觉到舒适惬意。

  3、加装摄像头立杆2根,加装摄像头共6个,其中1号楼2单元前加装2个,2号楼前加装3个,地下车库2层加装1个。此举既提升了社区安防管理水平,也为居民安居乐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4、5月份举行了消防演习,更换因老化开始漏水的消防泵房内4个安全阀(2个控制喷淋、2个控制消火栓的)。应街道消防大队要求严查小区电动车停放问题,项目部安排逐家登记停放在楼道内电动车并告知不要停放。6月6日2号楼2单元高层业主火上做着锅就睡着了,险些酿成火灾。水火无情,提示业主们要注意用火安全。

  5、规范统一标识,传达五矿物业的服务宗旨、行为和功能。项目部逐步更换小区的各处铭牌共4000多块。

  6、热水外管线漏水问题近几个月几乎每个月都有发生,项目部均及时挖沟查找漏点并修复。

  侯经理表示,项目部下半年的两个重点工程是电梯大修,正在申请公共维修基金;热水外管线漏水问题大修工程。

  紧接着听取了业主代表针对物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座业主代表纷纷表示物业召开恳谈会是对业主的尊重,大家对物业的辛苦都看在眼里,对物业工作表示越来越满意。业主就个人关心的问题对物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物业领导表示接受业主意见并加强相关方面的管理。

  问:单元一层大厅灯黑了三个月,工作人员应该加强巡视,不能等业主提出来。

  答:物业加强巡逻岗此方面的巡视。每个单元一层大厅均有4盏桶灯,由一个开关控制,每天会安排巡逻岗按时开关灯,业主也可以自行开关灯。如果发现其中的某个灯不亮了,巡逻岗会报修,业主也可报修。

  问:垃圾桶分类清理问题,王主任代业主提问垃圾桶太多的问题。

  答:街道规定垃圾每天清倒只有早晚各一次,去晚了就得排大队。负责小区垃圾清运工作的陈师傅一年365天,每天清晨2点便去垃圾站排队清倒垃圾。而负责垃圾分类和回收工作的人员每天会在小区按时分拣出厨余垃圾和可回收的资源。每周五保洁会集体把所有垃圾桶清洗一遍,保证垃圾桶无异味。

  会上大家还就居民共同创建和谐文明小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如文明养犬,文明装修等,希望物业能够与相关政府部门协调,并做好宣传工作。项目部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均做了详细记录。

  恳谈会结束了,金尚嘉园项目部感谢各位业主代表对物业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感谢大家对物业工作提出的更高层次的要求。金尚项目部将积极从实际出发,努力为业主解难题、办实事,提升服务品质,秉持着五矿物业“37℃服务,给心安个家”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恰到好处的服务。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