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以书会友,创建“书香金尚”
(2018-08-01)
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联合社区居委会特别举办:“以书会友”金尚居民读书活动。
  

    在现今快节奏的生活下,使得每个人能静下心来读书的时间越来越少。五矿物业公司管理的金尚嘉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附近各大院校林立,文化氛围浓厚。项目物业员工在与业主的日常交流中感受到业主对文化生活的需求热情较高,为了打造学习进步、温馨和谐的书香社区,促进邻里之间广交益友,陶冶情操,项目部开动脑筋以为业主提供37生活服务的理念,通过与居委会沟通,借助社区图书室的丰富资源向园区内业主开放,以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

  2018年7月20日,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联合社区居委会特别举办:“以书会友”金尚居民读书活动。

  活动当日,一位80多岁的业主在女儿的陪同下也来到活动现场。活动中,五矿物业公司公寓楼客户服务中心侯经理向业主介绍了图书室的大概情况以及借书方式,邀请广大业主借阅图书业主表示之前并不清楚小区内还有个图书室,平时会去附近一个相对较大的借书馆借书,目前正值暑假天气炎热,家中孩子活动较少,有了图书室能够极大的丰富孩子的暑期文化生活,非常感谢物业能为业主着想,为业主提供一个凉爽、舒适的活动空间。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