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金尚嘉园社区“趣味运动会、重阳节”活动
(2018-10-22)
金尚嘉园社区“趣味运动会、重阳节”活动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推动我运动我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弘扬敬老尊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增强辖区凝聚力,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金尚嘉园社区居委会联合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组织开展社区趣味运动会、重阳节活动。

   由于此次活动中老年人和小孩居多,所以运动项目都是一些危险性较低、互动性较强的趣味活动。例如夹弹球、扔飞镖、跳绳、踢毽子、抖空竹、柔力球等。与此同时在小区会议室正在进行以弘扬“敬老尊老中华传统美德”的重阳节活动

   通过开展重阳节的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活动中,让更多的老人彼此联络感情,让老人坚持适当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我们也在活动中了解老年人的需求,能让我们更好的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愿我们的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一路走来,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会坚持37°C服务理念,让更多的广大业主感受到我们用心的服务。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