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红红火火金秋采摘节
(2018-10-22)
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感受秋的脉搏,收获的喜悦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五矿物业名品项目部秉承37°服务理念,特举办《红红火火金秋采摘节》此次活动,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感受秋的脉搏,收获的喜悦。

    现在正是山楂熟透的季节,园区内红彤彤的山楂沉甸甸得挂满枝头。又酸又甜的山楂果,让人垂涎欲滴,物业工程师傅亲自上树采摘红果,业主和小朋友们共同感受丰收的喜悦,不亦乐乎.

  小时候对于冰糖葫芦的味道总是莫名的向往,不仅喜欢它红红亮亮的喜庆样子,更希望自己可以亲手做一做,尝一尝 在师傅的指导下,好看的冰糖葫芦串好了。小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等着师傅给糖葫芦穿上糖外衣。

   正如歌中所唱"都说冰葫芦儿酸,酸里面它裹着甜,都说冰葫芦儿甜,可甜里面它裹着酸,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没有愁来没有烦",大家借着这寓意,体验着中华传统美食的甜蜜滋味。 

  山楂它不仅好吃,酸甜适口,老少皆宜,第一届园区采摘红果活动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安排和业主的积极参与圆满结束,收到了业主一致好评,同时对下次的社区活动充满期待。五矿物业会秉承37°服务理念,让更多的业主感受到我们的用心。五矿物业祝福小区业主的生活,红红火火,温馨幸福。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