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一路走来,感恩有你
(2018-11-05)
物业人是为小区、为业主服务的有心人
  

    2018年的深秋,秋已尽,露结霜,冬欲来,情未忘。

  在这初寒乍暖的日子里,五矿物业名品项目部提醒亲爱的业主朋友们:

  天寒多穿衣裳,保暖为了健康

  初寒乍暖,不得不回忆,客服部姑娘用最真诚的心,换取业主的放心;用充满爱意的心,换取业主的开心;用最有耐力的心,换取业主的舒心;这是物业人的目标,也是物业人的职责,积极乐观的正能量沟通各部门,为业主协调解决问题。

  管家逐户配合业主更换防火门密码锁,为业主安全多了一层屏障,也使园区多了一份安全。

  初寒乍暖,不得不回忆,为了给您最好的居住环境,工程师傅风吹雨淋,抢排积水除隐患,及时清理路面,在积水深的地方,人工作业保持排水正常及业主正常通行!:

  在365天里,物业工程师傅不仅负责小区土建、电力、通讯、电梯、暖气、生活给水、排水、消防系统的运行和维修、维护保养。祥和融洽的社区离不开默默无闻的工程师傅,每天在频繁的岗位上,不辞辛苦,挥洒着汗水、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

  初寒乍暖,不得不回忆,无论春夏秋冬,每个清晨她们总是第一个出现名品小区,拿起手中的扫把,为上班的业主清扫干净道路,每天拾起垃圾桶旁边臭味难当的垃圾,不怕脏和累,默默奉献,给我们换来了整洁的环境!

  保安职责不仅要做好园区内安全隐患的巡视和检查工作,还要严格按照规范,对出入人员进行核查身份,名品嘉苑做到了封闭式管理,启动门禁系统,保障了业主的人身安全,使业主放心安心。

  巡视过程中,业主的自行车停放在了单元大厅里,为防止隐患,保安帮忙挪到了指定自行车存放处!

  我们的名品社区,是37°有温度的社区,生活超市已经成立将近半年,给业主带来了方便与实惠,业主无小事,您们的需要,是我们一直应该努力的方向!

  初寒乍暖,不得不想起,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丰富您的生活,给予我们精彩!

  采摘山楂,制作冰糖葫芦。:

  宝宝DIY做月饼,让宝宝亲手体验。:

  圣诞节送平安果,愿名品业主,一生健康平安。

  我们致力于一厘一毫的改变,我们始终以业主的需求为关注焦点,我们一次次周而复始奔波在五矿这个可爱的家园。因为爱,阳光照在五矿,温暖留在我们心间。 同时也说声“对不起”,我们无处不在!当您忘记带钥匙的时候,可能会遭遇异常麻烦的身份确认;

  当您想让爱犬放开束缚自由奔跑时,却会遭遇不近人情的劝阻;

  当您愉快的踩在松软的草坪上,享受泥土的芬芳,却突然被要求离开梦幻,回到地面;

  当您原有房屋无法满足您个性化需求,想要重新装修的时候,却被要求提交各种各样的图纸方案;

  当您高朋满座,人生得意时,却被冷不丁打扰,要求安静;

  当您把鞋架放门口,不愿将灰尘带回干净的家,却又听到无数个NO!

  也许这些行会让您认为我们不近人情,物业尽全力为您提供便利以及良好的服务,我们又何尝不想让步,与每一位业主保持良好与和谐的关系。可一个对以上行为不闻不问不看不听的物业,又如何对得起他身上背负着所有,业主对我们社区的安全与信赖,我们又何苦得罪衣食父母,正因为职责所在,身不由己!

  我们真诚的付出,期待获得您五分好评!对于您的支持与理解,我们无以为报,美好的家园 ,五矿物业与您携手共同创造!

  五矿物业秉承37°服务理念,物业人是为小区、为业主服务的有心人;感知着小区的冷暖,我们与业主一同从春走到秋,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证明:我们一直在努力,为了把名品嘉苑变得更好,服务无止尽,我们的爱一如既往!记得您的五分好评,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认可!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