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第四季度业主恳谈会
(2019-01-16)
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在物业B1会议室召开了四季度业主恳谈会
  

    2018年12月18日14:00,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在物业B1会议室召开了四季度业主恳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业主、居民代表、居委会王主任、物业工作人员。

  首先由物业工作人员对2018年全年项目部工作完成情况做了简要的汇报。

  一、环境卫生

  1、清洁工作,严格执行日常清洁服务标准,完成小区环境卫生清洁工作;按照街道要求进行厨余垃圾分拣工作,每天及时清运小区生活垃圾及建筑装修垃圾。

  2、绿化工作,除定期修剪树木、喷药、除草、施肥、浇水外,春季种植草坪800平米、玉簪3000棵,芍药50棵,八宝锦天1000棵、丹麦草50多袋。

  二、日常巡检

   1、设备房巡检全年次数23224次,平均每月1935次。今年我部进行电梯大修,在业主签字期间,绝大多数业主表示支持。

  2、保安全年巡更总次数1739次,平均每月217次。发现园区内乱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及时推到停车棚处。

   3、物业人员定期对小区公共区域卫生及楼道堆放杂物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三、室内维修

   通过统计,全年室内工单数为3338件,平均278件/月,维修及时率95.23%。

  四、公共设施维护

   1、房屋设施方面全年总计工单为1170件,其中公共报修645件,公共报障525件。

   2、修复飘窗漏雨98处,维修漏雨屋面约380㎡,维修铺设楼道破损瓷砖面积约114.48㎡,楼顶加装防火门20个,并对广场路缘石进行改造等工程。

   3、2018年全年地下车位上方抢修热水管道漏水146处,地面热水主管漏水抢修42处。漏水导致小区路面经常性挖坑,影响小区整体环境。考虑到热水管道老化、为方便以后维修、以及减少对小区路面环境造成的影响,我部决定对小区热水管道进行施工改造。面对改造中的问题,物业员工克服困难,保证工程如期完成,12月3日正常供热水。

   4、我部今年还对锅炉房设备进行大修,其中对热水管道、阀门等设备进行更换,保障小区热水供应正常。对供暖设备进行大修,保证小区供暖标准达标,业主0投诉。  

   例如小区安全做得好,快递放门口没有发现丢失;绿化做的也不错,花草种类也越来越多;还有清理楼道杂物和电动自行车也很及时。会上业主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问题,例如漏雨维修应该根据业主需要及时来人维修;每年清洗外窗玻璃时,几位业主表示擦的不干净;工程人员之间的沟通不及时等问题。会上有些问题作出了解答,余下的问题需要政策电话咨询和需要外部协商的,完成后会给业主电话反馈。

   2018年四季度恳谈会圆满结束,会议气氛融洽。五矿物业金尚嘉园项目部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业主提供37℃服务,提高居民在小区生活的质量。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恳谈会,并且积极为小区建设群策群力,多多建言,一起努力让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