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欢乐融融庆新春”元旦联欢会
(2019-01-17)
丰富园区业主的文体娱乐生活,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

值元旦来临之际,为丰富园区业主的文体娱乐生活,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20181228日,五矿物业观山项目组织了“欢乐融融庆新春”元旦联欢会活动,敬业公司部分业主前来参加。在我部领导方总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既有由物业工作人员带来的歌唱表演,又有极富乐趣的游戏互动、抽奖环节,让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欢乐融融。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还增强了园区的凝聚力,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园区氛围。在新的一年中,五矿物业观山项目部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将园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时光飞逝,2018年即将过去,但五矿物业观山项目部的用心服务不会停止。员工一年的劳苦心酸,项目部一年的艰苦曲折,都在欢歌笑语中得到了诠释与释放。百感盈腔,幸福可洒,业主们一张张灿烂的笑容,是从心底流露出对我部服务工作满意的写照。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