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社区活动
五矿名品物业服务中心开展“老有所乐,点燃夕阳”
(2019-10-21)
重阳节敬老活动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区文化氛围,重阳节之际,五矿名品物业服务中心秉承37℃服务理念,开展“老有所乐,点燃夕阳”重阳节主题活动,让老人们在九九重阳节,感受到浓浓敬老情。

  为使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的重阳佳节,五矿名品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准备,暖心服务。在活动中,工作人员纷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老人们共话安康。为表示对物业工作人员的感谢,参加活动的老人代表为全体物业人送上了一首诗歌《五矿物业如亲人》:“喜迁美墅好家园,舒适环境似神仙。文化气息实浓厚,犹如大学与学院。缘从名品圆又美,喜果飘香沁心田。五矿物业服务好,胜似亲人暖心间。”让大家无不动容。

  重阳节敬老活动的开展是五矿物业37℃服务理念的充分体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重阳佳节。五矿名品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五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